一个普通的人写一些普通的事

我的脑子呢?!

       小喵长到15岁,一直觉得女娲造人的时候忘了给她装点儿什么,是什么呢?脑子!

       “女娲啊女娲,你啥都可以不给我装,你怎么能忘了给我装脑子呢?!”小喵每天都快郁闷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万事皆有根源,小喵这样想也是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幼儿园的时候,小喵还没觉得自己有多笨,毕竟自己也是得过三朵小红花的猫,直到2009年的夏天,她历经波折进入了卫猫市最好的小学――卫猫小学,才发现自己笨的不是一点两点。

       在小喵数学第一次考10分后,她在这个班上的位置就找到了:垫底儿的学渣、陪衬的绿叶、课堂的典型儿……

       小喵所在的一年级三班的班主任叫美王令,长的矮,头发拉的比干面条儿都直,染的比墨水都黑还总爱涂大红口红,穿黑色衣服,把自己捯饬的跟个鬼似的,最重要的是,这老师好像和小喵有仇。

      有一次上课的时候,小喵不幸得被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喵,你来说。”美王令拖着长音,懒散的说。小喵慢吞吞的站了起来,低着头,半天吐不出一个字来,她就低着头,站着,站着……终于,美王令的耐心耗光了,“小鹰,你来说!”小鹰突然被挑,手足无措的站了起来,和小喵一样低着头,一句话也不说。美王令被彻底惹怒了,她大步走到讲台上,高跟鞋跺的蹬蹬响,张开那张涂着大红口红的嘴说:“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,你俩是猪脑子?!干脆你俩以后改名吧,同学们,以后这俩就是我们班的俩大傻子,一个男傻子,一个女傻子,一个大傻子,一个二傻子……”话音未落,全班笑声四起。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这笑声接连不断的灌入小喵的耳朵里,小喵就站在自己座位上,低着头,一句话也不敢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算是当众羞辱吗?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――15岁的小喵”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