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普通的人写一些普通的事

招你惹你了?!

      我真的不明白,好端端的,她们怎么就非要来编排我呢?这是我一辈子的疑惑。

      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,多么美好的一天啊!但天气好和运气好实在没什么关系,别不信,小喵可是用实力证明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  叮铃铃!下课了!小喵慢悠悠的走出教室,想着到走廊上站会儿,放空一下脑袋,在离她不远处,小甲、小乙、小丙正在谈笑风生。

     “告诉你们一个秘密!”

     “什么呀?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“偷偷告诉你们,小喵一百年没洗过澡!”

     “真哒!她好脏啊!”

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猜她现在比煤炭还黑!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她们说的每一句话都一字不落的传入了小喵的耳朵里,那稚嫩的声音,银铃般的笑声,从耳朵进入,直达心脏,小喵就呆呆的站着,呆呆的看着那三个人,看着那三张笑脸。

      说实话,小喵当时心中毫无波澜,只是那个场景,那些话,永远的留在了小喵的记忆里。

      当时没有生气,不代表现在不会,时至今日,小喵已经16岁了,离这件事发生也已经过了,呃,过了,9年?还是10年?呵,忘了,连时间都忘了,更别提人脸了。她们的名字,样貌,小喵早就忘了,只有这件事还记得。

     “时间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,在这件事发生后的几年中,是时间让我反应过来我应该生气,是时间让我狠狠得记住了她们的名字,是时间让我越来越在意这件事,是时间让我伤心流泪,愤怒无奈。但,也是时间让我淡忘了那三张脸,那三个名字,是时间让我记住了她们后又将她们从我的记忆里带离。现在好了,只剩下那些悲伤流泪,愤怒无力,什么都没了,只有这些还在。时间啊,你是不是忘了点儿什么?还是你累了,带不走它们了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――小喵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